我也是定一之鄉ㄉ彌月禮盒..<我是上ㄍ月8/20滿月ㄉ>
是油飯<12兩>+紅蛋+雞腿+一盒蜂蜜蛋糕=319元<蛋糕很大盒>
這是套餐組合..

我是找代理商定ㄉ...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告訴我..我幫你介紹..因為我當初到門市..也是很硬.小姐死都不降價..後來我找代理商.不但價格優惠..連品質也是一樣..所以你不用害怕唷...<因為朋友打電話告知油飯.蛋糕超好吃>...

找代理商定..你可以告訴他們你ㄉ所在地..因為會幫你們送到府上...不用自己去拿

PS.因為這代理商服務很好..所以我才推薦..我並沒有得到任何利益..只是覺ㄉ好ㄉ東西就大家一起分享..畢竟現在啥東西都漲...就只有薪水不漲呀!!!!

PS.代理商電話.0960-646-846林小姐


只要你是住台灣..都可以訂購..不分北部.南部

PS.我ㄉ喜餅也是找他訂ㄉ..價格真ㄉ很優惠..你可以告訴他們你ㄉ預算及蛋糕的組合...
一之鄉是有做寶寶星座卡..可是最少要訂購
30盒以上<含>..因為當初我就是定ㄌ35盒才有免
費製作....